随性写文,拉郎随意,主圈aph,布袋戏。
本命默苍离
混邪杂食。

【轴联】论春晚的兼容性

     恶搞,勿在意

——年夜饭当天

亚瑟:我表示,王耀家的春晚没有第二,妥妥的第一233
阿尔:我在华人街已经习以为常了
安东尼奥:开心是最重要的,我很喜欢!
弗朗西斯:这才是哥哥我想要的啊!让爱充满人间~♡
费里西安诺:pasta~(路德默默地吃起了胃药)

王耀看着坐在自家客厅的众人,不屑然后骄傲的笑着。

等待着众人因饺子上桌而争抢的局面,忍笑很辛苦...

阿尔看着小品笑声魔性: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坐在王耀身边的伊万拿起水管蓄势待发
为了等饺子而没吃午饭的基尔伯特已然没心思看春晚,默默看着厨房,咽下了第二百次口水
罗维诺鄙视,众人皆行

弗朗西斯对着女演员和女主持人,俊秀的小鲜肉们满眼红心,love~

——饺子上桌
第一个吃到饺子的不是离桌子最近的路德,而是马修(透明党的胜利)
第一个吃出钱的,是弗朗西斯。迎接他的是亚瑟和阿尔的挪揶,法国哥哥心很累。
 伏特加、红酒配饺子很赞哦~
基尔伯特荣获吃饺子最多奖,最后是安东尼奥抬着他出去的。
快跨年了,阿尔终于迎来伊万的当头一棒。但在这之前双方都已经被王耀灌醉了。为了防止造成危害,冷战慎战!

5!
4!
3!
2!
1!
2016!hero/哥哥我/本大爷...最高!!!

后续:王濠镜,王嘉龙从厨房出来,王耀正点着烟慢慢吸着,眼神透着不断闪烁的银幕出神,古罗/马,又是一年春节,你的孙子在我这儿很开心,你也就放心了吧。
王耀不是醉倒的,他睡在王濠镜的腿上,露出了安慰、欣喜、疲劳的神情。

千年大国,泱泱华夏,睡狮已醒,滕龙飞升。

原本想戏弄王耀的嘉龙在他的唇边留下一吻,先生...我们会支持你的,与你同在。

评论
热度 ( 10 )

© 聖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