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写文,拉郎随意,主圈aph,布袋戏。
本命默苍离
混邪杂食。

【普奥】堕落世界

      普奥向,微全员,脑洞深邃(X
      扑克和剑与魔法设定
      接梗完全版
      以上

序.
童话故事里一般都会有这样的描述: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一个国家、抑或某一个大陆,有着美丽的公主、英俊的王子他们对抗魔兽、互相爱慕、从此幸福...
但,这并不是童话故事,故事里也没有静谧的安详,这只是一个在魔法大陆千万年历史中的一个插曲,一个理所当然会发生的定局。

“...罗德里赫你又再次保护了国家,你和基尔伯特果然是虚棋国的英雄。”
虚棋国的国王这么说着,可众臣却因听到这么一句话而议论纷纷,而这...罗德里赫已经习惯了。
骑士(knight)是国家的守护神,因歌集《守护之语》而被赋予的称谓,他们不是单纯的骑士,而是手握国家军队重权的领导者,在魔法大陆留下一个又一个传说。
基尔伯特已经在乐室等待归来的骑士大人很久了,久到快要昏昏欲睡的程度,一声沉闷的开门声让他知道,他来了。悠扬的钢琴声从紧闭的房门传来,飘扬在花园的上空,然后融入午后幽深的光芒之中。
“小少爷,我想你的音乐会肯定很壮观吧,你不作为音乐家真是太可惜了。”银发的青年看着坐在椅上翻看乐谱的骑士大人表情很是惋惜,甚至要策划让面前看似柔弱的青年弃位,而这貌似认真的策划,得到的只是面前人苛刻的指责。“大笨蛋先生,你这样对国王可是很失礼的,于我也一样,我还没有到对自己的职责毫无自觉的一步...不然你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基尔伯特。”
紫罗兰色的眼瞳中闪烁的是坚定,无法动摇的意志,基尔伯特自己非常喜欢这眼瞳里的光芒,从最初的见面开始,直到现在。
                ………
虚棋国的边境上有着这样一位骑士,他温婉得如同美丽的花朵,让人不忍心采摘。可就是这片刻的迟疑,带来的,是冰冷的刀锋。“战场上的音乐家”人们是如此称呼他的。
战争随着虚棋国骑士的胜利而落下帷幕,战场边缘,一个身影注视着结束后的大地,血腥味与泥土味混在一起,随后将慢慢消散。
“…罗德里赫…”
                                                       

     

评论
热度 ( 7 )

© 聖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