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写文,拉郎随意,主圈aph,布袋戏。
本命默苍离
混邪杂食。

【全员】千年的独白


【亚细亚】
我们被称为亚细亚,亚洲。我已经在这片土地生活了将近五千多年,经历过分割、侵略、统一...我见证了很多,也看了很多。曾经竹林里瘦小的菊,已然和迅速在国际存在感强烈的阿尔弗雷德嘲笑我的保守,那么,哪个才是真正的我。罗慕路斯,你有过烦恼吗?兄弟?比起他们,王京抑或是王濠镜都更让我安心。
王耀,亚细亚大陆的长者,他被弟子簇拥着,孤独的王者。

【欧罗巴】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这片大陆总是争端不断。哈布斯堡的继承战争、Dover海峡的百年之战、德意志民族不断扩张的野心还是音乐与艺术国度和哈比斯堡顶点权力者初始的爱恋,总之...充满着争斗。极北的大陆,围绕着孤言寡语的贝瓦尔德和大大咧咧的丁马克开始,其中也有伊万的加入,总之...寒冷的地方也未必能够冻结纷乱。割裂、权利的渴求,让多次消失的菲利克斯成为那个牺牲品。亚瑟、弗朗西斯、罗德里赫...欧盟会议上,见证着辉煌、崛起,还有嘲讽、叹息。

【美洲】
他们二人的出生,是一个时代的开始,阿尔和马修截然相反,却同样得到了一个人的爱。而得到最多的那个,独立了。谁在哭泣,谁又渴望这到来后真正愿望的实现,是亚瑟、弗朗西斯还是阿尔弗雷德。   在独立的最后,又过了许久的年月,马修独立了。是理所当然,温柔的他说着,代表着本心?
雨天,是令人厌烦的季节。

评论
热度 ( 18 )

© 聖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