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写文,拉郎随意,主圈aph,布袋戏。
本命默苍离
混邪杂食。

[记梗]

基尔伯特相信罗德里赫是不会变的,也不可能会变,因为他只能是他,仅此而已。
可是,他背叛了,背叛了国家,一个人离去。
马修与阿尔弗雷德对此报以沉默,并不阻止基尔伯特去寻找那个人的踪迹。
W·PH大陆神秘广阔,他不认为那个经常迷路的人会独自离开。魔龙与幽深之林,大魔法师与大陆的监察者...从被暗持者袭击的那一刻开始,被刻意忽视的违和感就已渐渐拉开帷幕。
同行者二人,马修、阿尔,虽然是同行,但他知道那是监视,国家的王不信任任何人,所以...即将被黑桃国占领,这已成为臣属之间的既定事实。
——你在哪里?

——阿尔,不要!!!

——你不适合作为骑士。

——你是谁?

——知道方块国吗?    ——在下会很困扰的。

——我很喜欢你,一起喝酒吧^ι^

——再见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罗德里赫·埃德埃斯坦,是谁先相信了谁?又是谁,成为了无法预知的『鬼牌(joker)』了呢?背叛,最先说出这个词语的人,又知道什么?
 

PS:加米、普奥设定,其余待考虑。参考扑克设定,剑与魔法2333。

评论 ( 4 )
热度 ( 3 )

© 聖川 | Powered by LOFTER